Charlene@ABC公司

國家再生能源憑證中心您好,我是Charlene,我遺忘了密碼,該如何處理呢?

T-REC

Charlene 您好,密碼的部分因涉及用戶資訊安全,因此憑證中心不會有相關紀錄,若想變更密碼,請您至憑證中心網站的「會員登入」,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填寫帳號及E-mail,系統即會寄送重製密碼連結給您,點擊連結後即可重新設定密碼。

Cherry

國家再生能源憑證中心您好,我是Cherry,我遺忘了帳號與密碼,該如何處理呢?

T-REC

Cherry 您好,若您是法人或企業用戶,請使用公司網域的郵件聯繫國家再生能源憑證中心同仁,並提供您的單位與姓名,email至trec@bsmi.gov.tw中心同仁幫您查詢帳號後會email原帳號給您,收信後,請您至憑證中心網站的「會員登入」,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填寫原帳號及E-mail,系統即會寄送重製密碼連結給您,點擊連結後即可重新設定密碼。

若您是自然人,請使用原申請帳號之email聯繫國家再生能源憑證中心同仁,email至trec@bsmi.gov.tw中心同仁幫您查詢帳號後會email原帳號給您,收信後,請您至憑證中心網站的「會員登入」,點選「忘記密碼」,填寫原帳號及E-mail,系統會寄送重製密碼連結給您,點擊連結後即可重新設定密碼。